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羅莎的筆記

2012.09.23 萊斯特大機場
DM:BARZ

以下條列式




01
雖然在大半夜敲門是很沒禮貌的事情,不過看在任務的份上就原諒這個可憐的公務員好了。消失的飛機突然出現嗎…呵呵,感覺很有趣嘛。
希望這個任務的報酬不會令我失望。

02
一上車就看見上一次一起出任務的兄弟和小貝,這次大概也是很愉快的合作。

03
那個從機場跑過來的生物大概就是墜落的飛機裡出現的怪物吧。
惡魔的後裔--錫爾族嗎…呵呵。
必須要靠人類才能孵化後代,看樣子這個惡魔也不怎麼樣嘛。

04
機場裡的怪物保守估計有13隻,但可能也有孵化成功的,所以可能更多。
總之見機行事就好啦。

05
在第一架墜毀的飛機上席格爾發現了潘席爾公司的冷凍櫃,和駕駛座上已經死了半年的副駕駛、行蹤不明的駕駛……事情好像越來越有趣了。

06
被騙了。
那個叫做索尼的牧師居然是這群怪物的首領,惡魔的後裔這個稱呼根本就是高抬了這些海鮮類吧?
不但騙了我們還讓那些怪物來攻擊我們?
很有趣。(笑)

07
看樣子政府要用燎原計劃毀了這個地方,雖然第一台鳳凰號被攻擊了,但很快就會派第二台過來吧。
除了離開這裡沒有其他方法了,眼前的怪物大軍讓我想起久違的戰場--不知道這群怪物的實力怎麼樣,呵。

08
到底是哪個傢伙用惡魔的後裔稱呼這些沒有腦子的蠢貨?
看著他們用最傳統的方式在燃燒著熊熊大火的藤蔓上架橋真是讓我想發笑,就算看起來大隻一點的好像實力也不怎麼樣嘛。
我不應該對這群蠢貨抱持著期待。

09
萊斯特機場事件結束後,我找了以前的同事詢問了有關於索尼的消息,根據得來的情報上顯示他是個不擇手段的寶物獵人。
繼續追查下去才發現他和潘席爾公司有密切的關係,並且已經將一些已經孵化的屍體運往百慕達三角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